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synba.com.tw/contact.html 綜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://www.synba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302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8號4樓之8 $ 03-560-1895 綜衡企業的經營團隊在各行業深耕多年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知識背景。於2015年底在台元科技園區購置辦公室,並於2016年初正式進駐。中文名稱「綜衡」以及英文名稱“Synba”是取自英文的:Synergy + Balance。Synergy的意義為協同、綜效。Balance的意義為平衡、均衡。我們期待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夥伴們,除了成為發揮最大綜效的優良團隊之外,並擁有平衡的工作與家庭生活,得以一同永續經營,從「小而美」成長茁壯至「大而好」。營業之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:VOC BusTer揮發性有機物(VOC)處理器、減壓低溫水分離設備、酒精、點膠頭清潔裝置、加熱帶、納米離子水、清潔溶劑及助焊劑,目前持續於生技及環保節能領域拓展相關營運範疇。公司自行開發及引進多元化的產品,並靈活地跨產業發展與聯盟投資。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。
http://www.synba.com.tw/ 綜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+886-3-560-1895
公司傳真:+886-3-560-1815
公司地址:302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8號4樓之8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info@synba.com.tw

綜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302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8號4樓之8
聯絡電話:+886-3-560-1895
302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8號4樓之8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